巧克力蛙

HP:专磕哈金以及其他官配
中土:爱AA/山弗
最爱金妮和暮星,弗罗多是我的!

[德拉科X原创女主]与真正的德拉科•马尔福谈恋爱

  人物归罗琳,ooc归我  


  请问您是否厌倦了那个铂金贵族、傲娇小少爷、高贵冷静和从小研究各种深奥魔法的德拉科了?

  那么本文将还你一个真正的德拉科马尔福,不吹不洗白不抹黑,人物的样貌性格还原原著。

  想看什么斯莱特林女王潘西、花花公子布雷斯、忧郁男神西奥多的,请往左转不送,谢谢。


  注意:本文女主不像别的同人文女主那么宠德拉科去袒护他,德拉科错了就错了,女主也有自己的底线

  女主出身于纯血纯,是塞尔温家族,在原著中已知塞尔温家族是一个食死徒家族,这也是我特意安排滴


  剧情按照原著中的德拉科出场片段来写,比如德拉科叫赫敏"泥巴种",德拉科被巴克比克抓伤,在魁地奇世界杯的食死徒示威中三人组在树林中遇见德拉科,圣诞舞会,德拉科侮辱嘲笑罗恩的母亲,德拉科成为食死徒等


  又及不定期更新



-------------------------



  柯林·塞尔温正走在霍格沃茨火车的走廊中,经过的每一个包厢里都传出一阵阵的笑声和说话声,这和在走廊中孤身一人的柯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柯林安静的走着,她一心只想找到位置坐下来然后好好休息,她对结交新同学这类的东西并不在乎。


  在柯林走过十个包厢后,发现了一间里面只有三个人的包厢,她透过窗口看见里面的座位边上各坐着两个很粗壮的男生,两个男生中间坐着一位面色苍白、身材瘦削、有着淡金色头发的男生。那位淡金色头发的男生手中像是拿着一张预言家日报对另外两个男生说着什么,那两个男生在旁边附合的笑着。


  柯林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少人的包厢,也不去想里面的三人这像极了夹三明治似的坐法。她清了清嗓子,抬手轻轻敲了下门,里面的人闻声停止了谈话。


  淡金色头发的男生抬头看向柯林,他微眯眼看了下柯林,随后他又像是命令坐在他右边那位粗壮较矮的男生开门,那位男生一脸不情愿地起身开门。


  "咣当"一声,门打开。柯林有礼貌的向男生道谢,不过男生却像没听见似的直接坐回座位上。淡金色头发的男生神情高傲,他用着让人不舒服的眼神上下打量了柯林一番,然后开口道:"你叫什么?" 


  柯林不满地皱起眉头,她不喜欢这位男生刻意拖长的声调和他打量人的眼神,这真叫人讨厌,可是柯林已经懒得再去找别的包厢了。


  柯林勉强挤出一个微笑,回复他道:"我叫塞尔温,柯林·塞尔温。"男生听到柯林的回答后,警惕怀疑的眼神变成了欣赏,但他依旧拖着声调慢吞吞的说:"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柯林握上了德拉科伸出的手,上下摇了摇,她微笑着说:"很高兴见到你。"


  柯林又见德拉科迟迟不介绍在包厢里的另外两个男生,她只好问德拉科道:"不好意思,请问这两位男生叫什么名字?"德拉科随便的看了他们一眼后,漫不经心的说:"哦,他是高尔,"他指了指坐在他左边那位粗壮较高的男生,"这位则是克拉布。"他又指了指刚才为柯林开门的男生。柯林对他们两人都打了招呼,高尔和克拉布都没怎么回应柯林,他们只是很敷衍的回了个"嗯"。


  柯林冷笑了一声,但也没和他们计较什么。德拉科见柯林坐下后,他对柯林说:"你觉得你会进哪个学院?"柯林摇摇头,说:"我不知道,或许每个学院都有可能。"德拉科听柯林并没有说出明确的学院后,他便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要我说,我就会进斯莱特林的!我全家都是从那儿毕业的,不过如果我被分到了赫奇帕奇,我想我会退学的。你说呢?" 


  柯林轻微的哼了一声。她对德拉科这套学院歧视很反感,因为德拉科的行为和说话方式与她的家人一样。柯林出生在纯血家庭,她的家人都是狂热的支持纯血论者,柯林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但她却和她的家人不同,她喜欢麻瓜,她乐意与麻瓜亲近,因为柯林不认为麻瓜真的和她家人口中所说的如此不堪,或许她就是她家人所说的与麻瓜亲近的纯血叛徒吧。


  柯林不想再和这位与她的家人般让她厌恶的男生说话了,她学高尔和克拉布一样敷衍的回了他个"嗯"。德拉科看出柯林不想和他说话了,反正他也不在乎。


  好不容易柯林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可惜没安靜多久,外面的走廊开始叽叽喳喳的吵了起来,总的来说他们都在讲什么哈利波特在火车上之类的。


  柯林原本还在不住地点着头,现在却被不知道是谁给吵醒了,她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看见德拉科站在她面前说:"你要过去吗?" 

  "过去哪?现在已经到霍格沃茨了?"柯林疑惑极了。


  德拉科边整理着他的巫师袍边说:"还没,你没听到刚才那些人说哈利波特在火车上吗?" 柯林摇着头,回想起她刚才应该是睡着了。


  "你们要过去见哈利波特吗?" 


  德拉科嘲弄道:"真不知道你眼睛是干什么用的,这不明摆着么。" "那我也和你们一起去。"柯林说着,站起身来,理了理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


  柯林走在德拉科身后,克拉布和高尔则走在他们后面,活像一对保镖。走过几个热闹的包厢后,前面的德拉科突然停了下来,柯林迫切地走到他身边想看看那位传说中的救世主。

  德拉科推开包厢门,里面坐着一个红发男生和一个黑发男生,柯林一眼就看见了黑发男生额头上明显的闪电疤痕,不过这位救世主与她想象中的很不一样,因为哈利波特的身形格外瘦小,像是被饿了好多天。


  在柯林观察哈利的时候,她身边的德拉科开口说道:"是真的吗?整列火车上的人都在纷纷议论,说哈利·波特在这个包厢。这么说,就是你了,对吧?"柯林回过神来,她侧头看着德拉科,德拉科一副兴奋激动的样子。


  "是的。"哈利说,柯林见他一直在盯着他们身后的克拉布和高尔,德拉科也发现了哈利在看他们,就随随便便地说:"哦,这是克拉布,这是高尔。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在德拉科介绍完他自己的名字后,那位红发的男生像是要忍住笑般奇怪的咳嗽了几声。


  德拉科在看着这位红发男生,他说:"你觉得我的名字太可笑,是吗?不用问你是谁。我父亲告诉我,韦斯莱家的人都是红头发,满脸雀斑,而且孩子多得养不起-" 


  "马尔福!"柯林愤怒地制止德拉科道。


  德拉科见自己的话被打断后,他很不友好的眯起眼睛看向柯林,他像是威胁般说:"别这么不知好歹,塞尔温。"柯林抿紧了嘴,德拉科转过身对哈利说:"你很快就会发现,有些巫师家庭要比其他家庭好许多,波特。你不会想跟另类的人做朋友吧。在这一点上我能帮你。"


  说完,他伸出手要跟哈利握手,可哈利没有答理他。柯林嘴角因欣赏而微勾起,她好笑的看向德拉科,德拉科苍白的面颊没有涨红,只是泛出淡淡的红晕。"我要是你呀,波特,"德拉科拖着长调,"我会特别小心。你应当放客气点,否则你会同样走上你父母的那条路。他们也不知好歹。塞尔温你也是,不过我希望你可以想清楚哪边才是对的。"说着,德拉科看了柯林一眼,"波特,你如果跟像韦斯莱家或海格这样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你会受到影响的。"


  哈利和姓韦斯莱的男生腾地站了起来。红发男生脸红得跟他的红头发一样。柯林紧紧皱起眉头,她也受不了德拉科这种侮辱人的话了。姓韦斯莱的男生愤怒地说:"你再说一遍。"


   "哦,你们想打架,是不是?"柯林身旁的德拉科冷笑着说。柯林看了看哈利和红发男生,又看了看克拉布和高尔,这体形相差得有点大啊。柯林看着两边之间的气氛越来越不对,连忙劝说道:"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吧,好吗?我们回去包厢里吧。"


  哈利说:"是啊,这位叫塞尔温的女生可比你们识相多了。不想打架的话,现在就给我出去。" 


  "可是我们并没有想走的意思,是不是啊?小伙子们?我们把吃的东西都吃光了,你们这里好像还有。"德拉科才刚说完,高尔就伸出手去拿红发男生旁边的巧克力蛙,柯林迅速拉住高尔不许他拿,可惜高尔块头太大了,根本就没拉动多少。而在红发男生朝前扑去,可还没能碰到高尔时,就听高尔一声惨叫。


  一只老鼠居然吊在他的手指上!那老鼠尖利的牙齿深深地咬进了高尔的肉里,高尔一边大叫,一边不停地挥手想把老鼠甩掉,原本在拉住高尔的柯林被吓得连连倒退。克拉布和德拉科同样被吓得直往后退。


  最后老鼠终于被甩掉了,撞到车窗上,红发男生立刻冲了过去,就在这时德拉科拉起柯林的手逃走了。


                              TBC


请多多支持吖(ノ)`ω´(ヾ) ​​​ 

嘟嘟!(来自某位胡子灰白的老头的支持)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