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蛙

HP:专磕哈金以及其他官配
中土:爱AA/山弗
最爱金妮和暮星,弗罗多是我的!

哈莉•玛丽苏•波特

我每天都在为自己的文笔不够玛丽苏而自卑


哈利性转警告


提前说明:女主对角色的看法不代表是我的看法,我是在恶搞被那些蛇院向nc文里ooc过度和被抹黑的角色,当然我也没有想黑蛇院的意思(求生欲极强)


--------------------------

  我叫蔷薇玫瑰泪•羽灵•玥蓝•泪伊如冰落•琉璃爱梦莲泪•爱樱落璃琴依语。我生前是科隆多拉家族的小女儿,我的家族世代都是世界首富、时尚界的顶尖人物、娱乐界的当红艺人,还有着引领全世界的科技。


  而我蔷薇玫瑰泪•羽灵•玥蓝•泪伊如冰落•琉璃爱梦莲泪•爱樱落璃琴依语身为科隆多拉家族的小女儿小宝贝小公主居然因为吃辣香肠而被辣死了。


  敢问有谁比我悲催的?不过,我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叫哈利-哦不,应该是哈莉波特的世界,而我正是哈莉波特本人。


  幸好我生前曾看过几本关于哈利波特的书,里面的斯内普教授好感人啊,深情的大暖男,爱死他日常的毒舌啦!后面居然被别人横刀夺爱了,这次既然我穿越到这里来了,我决定要守护斯教!


  那个莉莉真是不要脸,一直享受着教授的爱又不回报,就会玩弄别人的感情,后面还嫁给了那个詹姆,身边有着这么好的男人不要,就拜金没眼光呗!


  詹姆也不昨样,总是校园霸凌斯教,一打四真不要脸!


  而现在,我的父母就是莉莉和詹姆,天天在我面前走来走去真碍眼。那个叫小天狼星的时不时过来,好烦,他也校园霸凌了斯教,跟詹姆是一路人哼。


  一眨眼快十年过去了,收养我的是德思礼一家,女主人是莉莉的姐姐,就是我的姨妈。姨妈她有个儿子,叫达力•德思礼,是个蠢瓜,就是你给个脑子给他,他也不会用的那种。


  不像我,一岁就会微积分;二岁就钢琴英皇十级;三岁获得诺贝尔奖;四岁成为世界首富;五岁就有属于我个人的大帝国。那个达什么的,五岁了连数都不会数,渣渣。


  现在的我经过姨妈和姨父的关爱宠溺下健康的成长了,我有着一头七彩的长发,头发一直垂到脚踝,同时我的七彩长发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变幻发光。我的眼睛也会随着心情变化,比如我高兴时眼睛会变成粉色,我伤心时眼睛会变成蓝色,我生气时眼睛会变成红色等等,不过平常我的眼睛是绿色的,翠绿的那种。


  而且年仅11岁的我现已有2米高,每次当我出门时,最属我引人注目了,但这并不满足得了我的虚荣心,我想要更多的关注。


  终于在7月的某天,那个叫达力的蠢瓜把几百封的表白信递给我时,我一眼看中了在几百封中最不寻常的那封,我好奇地拿了出来一看,天呐!是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我很高兴,我的头发立刻变得七彩光亮起来,眼睛变成了亮晶晶的粉色,整个人都神光焕发起来。


  我急忙拿出那支由英国皇家专门订制的黄金钢笔写下了我的回复,信中这样写道:


           我十分愿意去霍格沃茨,尊敬的麦格教授。


                                                                  哈莉•波特


  写完后我用那价值一亿的信封装上,把信系在送信猫头鹰的腿上,看着飞走的猫头鹰,我不由地感叹道:"啊,霍格沃茨真是所神秘又另人期待的学校啊。


  才刚送完信,啪的一声巨响直接把我吓了一跳,我马上使唤达力去看看发生了什么。随后达力就带着一个胡子灰白的老人走了进来,在我正要开口说我没心情做慈善时,我认出了这个老人就是霍格沃茨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又称阿不思•老奸巨滑•嗜糖如命•吐真剂和摄神取念专用户•极度偏心格兰芬多•搞学院歧视的带头人•利用教授到死•众所周知的白魔王•编造预言还私吞了波特家的财产•针对汤姆•政客•老蜜蜂•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一进来就开口道:"你好,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的校长,这个我想你是知道的。我来是专门带你去对角巷购买入学所需品的。"


  我点了点头,他便直接走进客厅在壁炉里撒了什么东西后,炉火就变成了绿色,旁边的达力吓呆了,呵呵胆小鬼。


  经过一段的快速穿梭后,我们来到了对角巷。邓布利多先带我去古灵阁取钱,看着我在古灵阁里的几百金库时,又一次不由感叹道:"我果然是个贵族。"金库里全是黄金和金加隆,没有银西可、铜纳特,要知道银和铜这样的下等品可配不上高贵的我。


  拿完几万个加隆后,我来到买魔杖的地方。奥利凡德一看到我,他就用双手呈给我一根三公斤的铁魔杖,里面的芯是凤凰的火焰,外表镶满了钻石。当我一握住它时,屋内立刻被七彩的光芒所照亮,果然这才配得上如此玛丽苏的我。


  同时,邓布利多也帮我把上学七年的书全买了,一起的还有只雪白的猫头鹰,什么?白色的猫头鹰怎么能成为我的宠物?可是邓布利多一直劝我留着,哦,好吧,我很不情愿地把它留了下来,我是因为看它漂亮才留的!才不是听老蜜蜂的话!他刚才还问我要不要吃颗柠檬雪宝,我连忙拒绝,真是的,想套路我?


  买完购买清单上所有的东西后,邓布利多便用幻影移形送我回女贞路。他看到才年仅十岁的我,在经过幻影移形并没有什么不适的情况后,对我投向了赞许的目光,呵小意思了。


  当我返回到家里,我立即拿出在霍格沃茨学习的七年里所有的书,用量子波动速读的方式读了起来。一小时后,我就读完了,说实话就这么点儿书,一小时读完简单极了。


  在9月1日那天,我收拾好了行李,晚些时候直接用幻影移形来到了霍格沃茨,不用和别人挤火车是件好事。


  就这样我跟新生们一起来到礼堂,大家都被我的美貌和身高震惊到了,看到他们一个个目瞪口呆的样子,我不禁露出玩味的笑容(此处致敬水蓝儿韦斯莱)。


  之前我听说分院时可能要和火龙或巨人决斗,就这?自从我读完所有的课本后,课本的知识马上就牢牢地印在了我那如金鱼般的大脑中,也就是说,我根本不用再学习了,应该是由我来教教授们,因为凭着现在的知识我完全可以拿下N.E.W.T证书。


  但事实上什么决斗都不用做,只是戴上那顶脏兮兮的帽子来分院就行。


  "哈莉•波特!"终于,麦格教授喊道。我听到自己的名字后,自信地挺胸向走去。因为我散发出七彩光芒的头发,白嫩如灯管的脸蛋,这下使所有人又一次震惊了。


  我用慢如蜗牛的速度来到分院帽前,看着这顶脏帽子,我嫌恶的挥手给了分院帽一个清洁咒,全场瞬间安静如鸡,他们都惊讶一个11岁的女孩居然会无杖魔法?!这时邓布利多的眼中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光。


  我淡定地拿起分院帽戴在自己头上,"嗯……你是个特殊的女孩。"分院帽说道。


  "这是当然。"我自信的回道。


  "那,你想去哪个学院呢?我的女孩。"


  "斯莱特林!我要去斯莱特林!"我激动地说,脑中不停浮现出我生前看过的同人文,比如一些:德拉科•傲娇小王子•铂金少爷•高贵冷静的贵族•魅娃和精灵血统•从小学习各种高深的魔法•斯内普的教子•马尔福西弗勒斯•让人心生怜爱的小正太•从小毒舌•地窖蛇王•斯莱特林性感之神•天鹅绒般的声音•被人抢走女神•深情暖男•古罗马雕刻般深刻的面庞•Always •Always•Always•斯内普汤姆•被人欺负的小可怜•被老蜜蜂针对被迫黑化•霸道总裁•高贵冷静的贵族•无辜可怜•里德尔……


  "妈呀,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啊?快走开,斯莱特林!分院帽放声尖叫道。


  我不满地嘟囔:"什么嘛,好好的瞎叫啥。"我傲慢地站起身来,高高抬起如锥子般的下巴,迈开如鸭子一般的步伐,慢而不失高贵的走向斯莱特林长桌。


  可没当我走几步,分院帽再次扯开嗓子大叫:"不不不,格兰芬多!"什么?我惊讶地转过头去,由于我转的速度过快,我那如小竹竿细的脖子差点就折了。


  不过我可没管那么多,我现在尴尬的一批。我的脸正一边红一边白,我的彩色长发变成了黑色,眼睛则变得通红,我无比气愤,我从未被人这么羞辱过,真恨不得冲上去把那顶帽子撕个粉碎。不行!我不可以这么做,我要有礼仪,像马尔福他们的贵族一样把情绪藏起来,不然以后怎么嫁给德拉科?


  我努力地挤出一点笑容,顶着全礼堂的人目光逃似的跑向格兰芬多长桌。

  在这过程中我听到有一个人笑出了声,我狠狠地瞪向那个人,是个女孩!很明显她也注意到了我,可是她居然不慎怕我,我看见她眼中闪过了什么,虽然她的长相很普通,根本比不上我,但是身为玛丽苏的我觉得她这个人很复杂有问题。


  过了一会儿,开学晚宴结束了。在去休息室的途中一直走在我旁边还总盯着我的红毛小子说话了,"请问,你是哈莉•波特吗?"我瞟了他一眼,极其敷衍的嗯了一声。


  这可把他乐坏了,他激动的向我介绍他自己,他说他叫罗恩•韦斯莱。哦,原来他就是那个暴躁无脑的罗恩•饭桶•笨手笨脚爱生气•鲁莽无礼•总把"邪恶的斯莱特林"挂在嘴边•蠢•韦斯莱啊,我嘲讽的笑了下,就没再理会他了。我哈莉•波特才不会跟这样脑残又无比崇拜邓布利多的人做朋友咧。


  第一个在霍格沃茨过的晚上,啧!真烦。对了,顺带一提,我跟那个叫赫敏•格兰杰的姑娘一个宿舍,就三人组里只会死读书的那个。另外两个我也懒得问了。讨厌的格兰芬多!周围都是群鲁莽无礼冲动的蠢狮子,够心累的,以及讨厌的邓布利多!


                                  END


我想说一下,德拉科马尔福的发色是淡金色的,不是铂金色啊!铂金色是白色的,我到现在还是能看见有人把德拉科的发色写成铂金色,请问你是想要他少年白头吗?


还有一点,老蛇院文的通病了,就是贵族。哈利波特里面没有贵族!没有贵族!没有贵族!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多多支持,谢啦!Σ>―(〃°ω°〃)♡→

评论(5)

热度(17)